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宇宙星座信用卡额度

工行宇宙星座信用卡额度

      

  工行宇宙星座信用卡额度:

  工商银行宇宙星座信用卡分为简约白金、金、普三个等级(目前首批暂只发行金卡)。卡面设计相同,以卡片侧边基底色颜色予以区分,黑色为简约白金、红色为金卡、蓝色为普卡。


  简约白金卡额度:5万元

  金卡额度:2万元

  普卡额度:5千元

  其中,简约白金卡尊享VISA白金卡礼遇、银联白金卡礼遇,以及我行除机场贵宾室、航空意外险、旅行不便险等差旅保险以外的全部白金卡权益。


  保险周期内,您可申请保险赔付的次数不限,但累计赔付金额不超过保险额度。另外,最低还款宽限差额10元,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到期还款日+宽限期),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时,可视同星座卡持卡人已还最低还款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