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ETC信用卡额度

华夏银行ETC信用卡额度

      

  华夏银行有华夏ETC信用卡。华夏ETC信用卡针对办理华夏ETC卡支付业务的个人客户发行,卡种分为银联白金卡及银联金卡,用于绑定华夏ETC卡账户做为高速公路通行费的扣款账户。目前已在重庆、济南、北京、广州、石家庄、天津、西安、郑州、合肥、南昌等地区投入使用,并将陆续在全国各分行所属地发行。


  华夏银行ETC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与一般信用卡一样,华夏ETC信用卡额度在初次审核时,根据客户申请时所附的资料并结合具体情况来综合评定,具体额度请以审核结果为准。由于华夏银行规定,办理ETC信用卡时,华夏速通借记卡账户可用余额不得少于1400元,因此华夏ETC信用卡额度在1400元至数万元不等。


  华夏银行ETC信用卡额度提额技巧:

       1.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达到20笔以上更易提额;


  3.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5.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6.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