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怎么办

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怎么办

      

  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后果会怎样:

  后果1:信用卡用户逾期还款将被记入不良信用记录,并且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已经实现全国联网,只要居民个人在银行办理贷款,或者再次申请信用卡都是比较困难的。

  后果2:农业银行对逾期的客户,会收取滞纳金、利息。滞纳金是按照最低应还款额的5%收取,利息则是按照日利率为万分之五进行收取。

  后果3:极易被诉讼,还可能导致坐牢。要知道我国法律对信用卡这款管理的还是比较严格的,对于使用信用卡进行恶意透支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将以信用卡诈骗罪追究刑事责任。


  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怎么办:

  1、作为信用卡持卡人,一旦因为疾病或是其他意外无力按时还款,持卡人最好跟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动打电话联系,并申请延迟还款和利息优惠。

  2、银行往往会同意延期还款,并会同持卡人商定双方能接受的还款计划,延迟期限、利息折扣、每月还款额等。这样主动联系银行,并经过银行同意延期还款的情况下,就不会被记不良记录。

  3、银行催收阶段、一定要强调自己的强烈还款欲望,陈述自己的经济状况,申明自己并非恶意欠款,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暂时不发还款。

  4、公安立案阶段更要强烈突出还款欲望,然后抓紧借钱,不然真的要进监狱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