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三天怎么办

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三天怎么办

      

  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三天怎么办?

  其实银行还是会为卡友考虑的,两三天的误差,银行一般都会认为你是疏忽了,而不是恶意欠费。但最好不要超过三次,因为信用卡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还款,会在银行眼里留下不良记录,影响贷款。


  你可以打电话跟银行解释一下,说你确实忘记了,让他们看看能不能直接把那纪录抹去,毕竟欠款不多。你逾期还款是要交利息和滞纳金(罚金)的,利息为全额的万分之五!滞纳金应一般是按最低未还的5%算。


  所以,一定要在最后还款期限之前还钱,就算没那么多钱还你也得还个最低额(当期账单金额的10%),这样只有利息没有滞纳金。超过3次逾期还款就会很麻烦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