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两天怎么办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两天怎么办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两天怎么办?会被银行追讨吗?建设银行从2016年起发布最新公告,对于晚还款几天和晚还款几十块钱的不予计较。

  建行信用卡晚还款时间和金额规则:

  账户种类  全额还款容差  最低还款额容差

  人民币         10元                   20元

  美元            2美元                  5美元

  欧元            2欧元                  4欧元


  建行对于宽限期及约定账户扣款时间将进行调整:

  一丶您的龙卡信用卡约定还款账户扣款时间将调整为到期还款日当天上午。

    我行将在到期还款日当天上午从您的约定还款账户中进行扣款,请您在上午7:00前将还款金额存入约定还款账户。

  如因系统处理时差等原因导致当日未扣款成功,我行将在到期还款日后第三天上午进行一次补扣款,补扣成功仍视为正常还款。

  二丶其他还款方式客户的还款时间不变。对因转账时差等原因导致当日未还款成功,请确保在到期还款日后的第三天上午7:00前还款金额到账,仍视为正常还款。

  因此,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两天不会有很严重的后果,最重要的就是及时还款,在容时容差的规定范围内还清款项就不算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