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的后果是怎样的?怎么办?下面,小编针对一些卡友们想知道的问题作简单解答。


  建设银行信用卡还款晚一天是逾期吗?

  无论是您是晚一天还是晚多久,只要您错过了到期还款+宽限期都是算作逾期的,逾期就要承担相应的滞纳金和利息的产生。


  建设银行信用卡还款逾期的滞纳金和利息是多少?

  1、滞纳金:建设银行滞纳金收取标准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以全额5000元来说,最低还款额一般为全额的10%即500元,那么滞纳金为500×5%=25元。

  2、利息:建设银行利息收取标准为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至还清该笔消费为止。


  建设银行信用卡还款逾期一天怎么办?

  由于是一天的逾期,因此不会您的信用记录产生太大影响,您需要做的就是及时还款,以免利息的再次上涨。


  如果您已经产生了多次信用卡逾期,那么切记一定不能立即注销信用卡。您要做的就是全额还款,且坚持用卡两年以上,且保证用卡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信用卡逾期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