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个人如何刷有效银行流水,帮助申卡提额?

个人如何刷有效银行流水,帮助申卡提额?

      

  当个人资质不足以成功下大额信用卡,也难以提高额度,就连贷款都不成功时,其实还没有到山穷水尽的地步。那要怎么办?还得靠钱啊!

  不过千万别曲解,这里钱的作用是用来刷银行流水,在征信上小小地增加一点筹码。然而不是每个人都有有效的银行流水,那么,个人应该怎么刷有效的流水呢?方法并不难,归结起来就一句话,模拟正常消费。下面就银行流水这个话题,我们需要讨论这三点:


  一、什么是银行流水

  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一般来说,贷款人要提供6个月的银行工资流水。

  银行流水分为:工资流水,转账流水和自存流水。

  工资流水是属于银行完全认可的个人收入证明,体现了本人工作的稳定性和保障性。转账流水是通过柜台、网络等交易记录,如有固定时间,固定金额转入,属于银行认可部分。

  自存流水通过现金或者本人他行银行卡转账存入的流水,属于有效流水。

  二、储蓄卡流水小提示

  1、流水过夜会产生活期利息,当天进当天出的流水等于一场空,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所以定存 1 万一个月远远胜过每天进出 100 万,一定要牢牢记住这点。

  2、银行根据每个月的活期结息推算你每个月的平均流水,具体计算公式比较复杂,但是记住银行就是根据月息来判断的。

  3、如果是资金进出的流水,除了过夜之外最好到月底能多进少出,增加存款额度,这也是银行评高分的惯例。

  4、有条件弄外汇的去开个外汇卡存点外币,效果绝对不是日常能比的,亲身去试试,感觉杠杠的。

  三、个人刷流水的方法

  1、多存少取,不要当天存入当天取出。

  如果凭着感觉今天存一点儿,然后马上就取出来,你的储蓄卡都没感觉到热乎劲儿,钱就退出来, 谁要是储蓄卡都不好受......所以不要当天存入当天取出,这样会被视作无效,不管你金额大小。

  其实,银行流水就是你的对账单,只要你卡有金钱交易,就会产生流水,哪怕你只转出来1块钱,那也是1笔的流水。若是对公账户,只要是正常经营下的流水,都是有效。个人信用之类的流水,更是不要当天转进转出!

  这里建议你可以先小笔资金取出,然后陆续再取出大笔资金,中间还可以添加自己或他人不同金额的转账,像支付宝。余额宝转银行卡,再转过来。而且为了模拟真实消费,要注意取钱时间段最好长一点,因为很少会有过于频繁的金钱流水。

  2、让自己的账户始终保持有钱的状态。

  卡里面一定要留有存款,最好别取干净了,如果一下子都取出来,再想通过刷流水的方式存款,效果会大大折扣。

  另外,如果两张卡都是自己的卡,可以相互周转,但是其实有隐患,因为自己账户互转账虽然算有效流水,但是意义不大。银行如果审查仔细一点,就能发现你的漏洞,届时很可能直接拒绝你的申卡申请。为了保险起见,可以在转账时候写个用途项或者用其他人的卡转账给你,通过转到中间第三方账户,再转到自己名下的银行卡,更具有真实性。

  3、连续3个月或6个月有金额存入(针对信用贷款):

  从开始做个人流水,每月固定的日子将固定的资金存入同一张银行卡内,保持3个月或 6 个月左右,就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个人流水账户。当然,从长远建议,也非常鼓励大家保持存款的好习惯,固定日期存钱进入同一账户。

  4、资金量适度,在往期流水基础上逐日递增。

  不少人认为流水越大越好,最好能做到100万以上。然而,凡事过犹不及。银行难道不会查看你所有的流水往来情况吗?届时翻开一看,上半年还是平平无奇的流水,每个月有1000元就不错了。可是从年中开始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蹿升,居然瞬间就达到了100万的流水,你骗鬼呢?所以一定要适度,有阶梯性的变化。

  5、有准备地打印流水

  前面流水做得挺完备后,打印银行流水则是最后一环。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去银行一定要出示银行卡和身份证,柜台工作人员才会为你打印银行流水。另外,现在还有自助打印流水服务。

  银行流水自助打印流程:

  自助查询机--插入卡或存折--输入密码--进入查询明细页面-历史明细-输入查询打印所需日期-查询-打印即可。

  不管做个人借贷,还是办理信用卡,银行流水都是非常好的参考标准。在国有 4 大行和平安银行做流水,效果尤其出众。如果有资金,可以办理个 VIP 贵宾卡也有助于办理信用卡,比如招商,兴业等都可以直接下白金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