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优享金是什么 平安银行优享金好不好

平安优享金是什么 平安银行优享金好不好

      

  平安优享金是什么?平安银行优享金好不好“优享金”业务是指平安银行信用卡授予特定主卡持卡人独立于信用卡固定额度外的专享现金分期额度,持卡人可在现金分期专享额度内全额或按一定比例转出到本人同名借记卡,分期偿还本金及一定数额手续费的业务。

  申请人可以通过平安银行APP,平安银行网银,电话三种途径申请。


  它的业务特点是:

  1,不占用信用卡额度,有独立于信用的固定额度

  2,费率超低,每1万元只有2.8元/天

  3,到账速度快,在下午5点以前申请成功的话,5万块以内的申请额度都可以实时到账。

  4,分期时间长,最长可以到24期。

  优享金主要是针对信用卡而设计的现金分期业务额度,所以只要你有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还是很方便,也很好通过的。


  平安优享金申请条件:

  平安优享金申请条件比较简单,只要持有平安银行信用卡,且消费记录良好,个人资信良好,具备还款条件即可申请,目前优享金只支持人民币,申请金额必须为100元的整数倍,最低为2000元,每万元手续费低至2.8元/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