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一般多少额度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一般多少额度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兴业银行信用卡一般多少额度?兴业银行属于商业银行,没有国有银行审批那么严格,选择兴业银行的信用卡还是比较好的,有资质较好的证明只要提交信息就可以了。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一般来说,不同信用卡品种的透支额度肯定是不一样的,额度的高低,直接决定透支金额的高低。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1、客户申请额:

  兴业信用卡固定信用额度不能满足需要的情况下,您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信用卡中心电话提出临时调高信用额度申情,客服会根据您的用卡记录确定是否可以为您临时提高信用额度,过了规定时间后信用额度调回原来的固定额度。( 信用卡用卡记录良好,没有逾期或其他违规用卡情况都是可以临时提高信用额度的,提高临时信用额度的范围一般控制在固定额度的20%-50%)


  2、银行主提额

  在圣诞、元旦、春节、十一等固定长假,银行信用卡中心会主动调整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一般提高的临时额度为固定额度的20%,供持卡人假期消费使用。

  (临时提额:是指银行给信用卡持卡人临时调整的信用额度,一般使用时间为7-10天。)

  兴业银行在授信用卡透支额的时候,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来审核给定上线额度。也就是说申请人提供给兴业银行的资料越详细全面,最后所给定的信用透支额度就会越高。

  1、兴业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

  2、兴业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

  3、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5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