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信用卡还款

温州银行信用卡还款

      

  温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每个温州银行信用卡使用者应该熟悉的。在享受刷卡透支消费的过程中,我们也有必要及时了解温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日。信用卡还款日是持卡人还款的日子,最迟不能迟于还款日还款,一般应于还款日之前将应还款金额还上。如果晚于还款日还款,会产生逾期。


  1.温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1)账单日:银行每月会定期对您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您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此日期即为您信用卡的账单日。

  (2)到期还款日:是发卡行要求持卡人归还账单上本期账单余额的最后日期。

  (3)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总欠款金额),便不用支付当期对账单上任何消费的利息(透支取现、转账及利息不享受免息还款期)。

  温州银行信用卡账单日统一为每月1日(2010年2月5日前办理的精英卡最后还款日为每月5日),用户不可修改,温州银行会在账单日后向您寄送对账单,列明您的账户截止账单日前发生交易明细、本期应缴金额、最低还款额等信息。


  2.温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1)自动还款。

  持卡人只需办理一张温州银行借记卡(存折)作为温州银行信用卡自动转账还款账户,在还款日自动从借记卡(存折)活期实名结算账户将款项划转至信用卡账户、用于当期还款;自动转账还款限每月25日当天划转1次,次日还款请直接存入信用卡;

  (2)网上银行还款。

  持卡人可登陆温州银行或他行网银划转款项进行还款;

  (3)自助设备还款。

  持卡人可在温州银行自动柜员机存入现金还款或用温州银行、他行借记卡在温州银行自动柜员机免费转账还款;

  (4)跨行还款(柜面通还款)。

  持卡人可在浙江和上海地区共26家开通银联柜面通的银行,以及全国55家开通银银平台柜面互通的银行下属的营业网点免费还款;

  (5)柜面还款。

  至温州银行柜台存入现金还款或使用温州银行活期存折、借记卡办理转账还款;

  (6)手机银行还款。

  持卡人可登陆温州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偿还信用卡账款;

  (7)支付宝还款。

  登录支付宝网站www.alipay.com,进入“生活助手”—“信用卡还款”选择“我要还款”进行还款;

  (8)拉卡拉还款。

  持卡人可在已开通拉卡拉便利支付终端自助转账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