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会怎么样?现在基本上绝大部分银行都有提供容时容差服务,交通银行也不例外。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

  目前,交行信用卡的容时还款服务(还款宽限期)是指持卡人在最后还款日后三天前(含)通过指定还款渠道还款,且该笔还款在到期还款日后的第三天前(含)通过指定还款渠道还款入账,则视同按时还款。也就说说,交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3填。如果过了到期还款日3天还没有足额还款,那么就算作信用卡逾期。

  因此,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没有什么问题,只要一发现就马上还款就不会被记录逾期了。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收费及影响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必须到期前还款,如果未能在到期还款日钱还最低还款额,则会收取滞纳金及利息,滞纳金的金额是最低还款金额的5%,利息的收费标准是按照每天万分之五的标准计收,信用卡逾期利息具体公式:万分之五*透支金额*天数(每一笔消费自交易日至最终还款日)。

  另外除收取上述费用外,此次逾期还款并不会对信用记录产生影响,若持卡人未能在下一账单日前偿还最低还款额,则此次逾期将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记录。也就是说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产生不良信用记录是有两次机会的,第一次不会产生不良信用影响,如果在下一个账单日期还未偿还最低还款额,那么上次的逾期就会对持卡人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