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年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年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年的后果:

  一方面,这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记录,信用卡逾期会影响持卡人申请信用卡或银行贷款;另一方面需要收取高额的利息和滞纳金。而重点是,逾期一年,你的卡片很有可能已经被冻结,已经被列为禁入类客户了,即使还清也无法解冻只能注销。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不良记录5年后删除,这期间你很难再申请信用卡及银行贷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年补救方法: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马上还款。

  1、千万不要跑路

  长期逾期,信用卡会利滚利并且还有高额滞纳金,如果跑路,银行会认定你恶意透支,会报警。

  2、最好继续使用这张卡

  逾期后,最好的办法就是继续使用这张卡片,用新的正常的还款记录覆盖原有的负面记录,一般24个月后就会产生新的信用记录这样记录刷新后个人信贷等等都不会受到影响。

  3、无力还款需及时说明

  如果因为失业或者疾病导致无力按时还款,在最后还款期限到来之前,陈述自己经济状况,申明自己并非恶意欠款,可以申请延迟还款和利息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