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半年怎么办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半年怎么办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半年怎么办?

  1、轻重有别可“商量”

  如果你两年内连续三次,累计六次,很多银行都会拒贷,如果是两年至五年期间的逾期,有逾期记录的银行可以给你开非恶意逾期证明,银行还是会贷款给你的,只是相对于正常客户来说,你的贷款金额要降低,利率可能也会提高。


  2、“表现好”还是可以“补救”的

  “不良记录”的保存期限为5年。超过5年的,征信机构就应该予以删除。但是,你必须还清所有的欠款。

  此外,仅仅是由于信用卡的原因造成的负面记录,还是可以补救的。在还清欠款,信用卡不良记录在册的情况下,只要你坚持准时全额还款两年,那么你的不良信用记录就会随时间推移而消除掉,同时你的个人信用也会回归到正常的状态。如果是因为非个人原因而出现了不良信用记录,可以要求银行为自己开具非恶意欠款的证明即可。

  3、信用卡逾期后切记不可随意销卡

  销卡以后,征信系统就不再有新的信用记录产生,那么这个不良记录就会一直存在。最好的办法是继续使用24个月,待用良好的记录将以前的负面记录覆盖后,再做其他处理。目前,很多人认为,只要把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信用卡欠款还清,然后再注销该卡,就能消除不良信用记录,这是不正确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