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年怎么办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年怎么办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年会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欠款不还有两种“罚款”,一是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款部分的5%收取,最低还款额按欠款本金的10%计算。

  二是罚息,每天按欠款本金的万分之五收取。这里要注意的是,罚息是从消费当日开始计算。

  信用卡逾期不还还会在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持卡人2年内申请信用卡和银行贷款。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年怎么办?

  逾期一年你应该已经留下不良征信记录了,银行也已经对你催收,此时你要做的是马上还款,联系银行,阻止银行对你起诉。

  不良记录已经出现在央行的征信报告之中,而你需要做的,是要立即还上本金及滞纳金,以及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习惯,这样5年之后,你的个人信用会自己修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