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会怎样?

  逾期不仅有最低未还款部分的5%滞纳金、账单全额罚息(日息万分之五,消费当日开始计息,按月计收复息直到本息还清为止)还会在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产生不良信用记录,5年内就很难再申请信用卡和银行贷款了;

  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同时还会起诉你信用卡诈骗及恶意透支,法院强制执行。起诉后拒不还款且欠款金额超过1万的,法院会依据刑法第196条信用卡诈骗罪来量刑。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怎么办?

  建议尽快还款。如果逾期已经被记录,那么在全额还款后,一定不能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再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且保证用卡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信用卡逾期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小编提示:

  一定要牢记自己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最终还款日,记性不太好的卡友可以开通短信提醒业务或者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及时了解自己的还款信息;如果因为资金紧张不能全额还款,也一定要把最低还款额还上,避免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