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手机能开通网上银行吗

手机能开通网上银行吗

      

  手机能开通网上银行吗?

  手机不能开通网上银行,手机有手机银行,只能开通手机银行,可以自助开通,但只能查询明细,不能进行转账。要进行转账的话,本人带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到柜面开通手机银行,并开通对外转账权限。

  以下介绍下手机银行的开通方式:

  1、手机上直接开通:

  “移动梦网”用户(使用“移动梦网”,首先必须开通GPRS功能,可以通过拨打10086或到营业厅办理开通GPRS功能),可以通过编辑短信,通过回复短信即可进行开通;或者在手机上网地址栏中输入网址即可进入银行手机WAP网站,通过网站中的手机银行链接进行开通;或者在移动梦网子栏目下(移动梦网 → MO新生活→ 手机钱包 → 金融服务 → 手机银行)选择手机银行进行开通。客户在手机上直接开通或追加的手机银行账户状态为未签约状态。


  2、网站开通:

  通过银行国际互联网站或手机开通。此类方式开通或追加的手机银行账户状态为未签约状态,客户须到柜台进行手机银行账户签约,才能进行手机银行转账、缴费、支付和手机股市等服务。


  3、柜台开通:

  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和实名制账户直接到任一银行网点开通,然后登录手机银行使用包括查询、转账、汇款、外汇买卖等服务。柜台开通及追加的手机银行账户都为签约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