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补办银行卡需要多少时间

补办银行卡需要多少时间

      

  补办银行卡需要多少时间?

  一般来说,持卡人在办理了正式挂失后,银行就会核查申请人的银行卡信息,如果账户信息正常则当日之内就能拿到新卡。而如果账户信息未能查询到,或存在异常则需要7个工作日后才能拿到新卡。值得注意的是,银行卡挂失后的新卡与旧卡的银行卡号并不一样,但旧卡账户信息是会转移到新卡之中的,所以不必担心正常使用。

  借记卡挂失后,持卡人凭挂失申请书回执和有效证件至原挂失网点补卡或办理销户。挂失后的号码会改变的。信用卡挂失后号码不变。借记卡挂失手续费10元,办理书面挂失时收取,补卡5-10元(各行收费不一)工本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