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密码输错两次怎么办

银行卡密码输错两次怎么办

      

    银行卡密码输错两次怎么办?

  银行卡密码输错两次,建议不要再尝试输入,因为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后,将被锁住。你可以尝试在第二天输入,因为会从头开始记。如果你实在记不起银行卡密码,你可以携带你的身份证原件以及银行卡到办卡行去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想要密码重置,先要进行密码挂失。银行卡重置密码,大多银行都要收取每次10元的密码挂失手续费。


  部分银行密码重置情况

  农业银行:每笔10元,密码当天挂失,当天即可重置使用。

  中国银行:卡上存款低于5万元,可当场重置,卡上存款超过5万元的,挂失密码一周后,才能重置。每笔均为10元。

  建设银行:每笔10元,开户当地银行网点办理密码挂失,7天后重置密码。

  交通银行:每笔10元,新密码5天后生效。

  招商银行:挂失免费,7天后重置密码。异地重置收费,最低80元,最高200元。

  兴业银行:每笔5元,5个工作日后重置密码。

  光大银行:每笔10元,就近网点办理,7天后重置密码。异地重置密码,方法相同。

  民生银行:每笔10元,密码立即生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