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账单和欠款不符

信用卡账单和欠款不符

      

  最近有为网友发现自己的信用卡账单和欠款不一样,有点不知道怎么回事,其实这是正常现象,那么。为什么信用卡账单和欠款不符?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有账单日和还款日两个重要日期,账单日生成的账单只是当期已经入账的金额,未入账的金额将计入下一期账单,因此会出现信用卡欠款金额和账单不一样的情况。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就算欠款金额当期未入账,也会自动算入下一期账单中,用户无需担心。

  当期消费金额未入账,可能是与账单日当天消费有关。根据有关银行的信用卡规则,账单日当天消费不计入本期账单,这样一来当天消费的金额会记入下一期账单,则本次消费就可以享受超长免息期的优惠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