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征信花了申请哪家银行信用卡好过?这三家银行批卡率90

征信花了申请哪家银行信用卡好过?这三家银行批卡率90

      

  征信花了会对信用卡申请有影响,不过有些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低,只要看到你没有逾期,说不定也是可以给你下卡的。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三家征信花批卡率比较高的银行,下面一起来看看。

  征信花了申请哪家银行信用卡好过

  1、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申卡门槛一向低,特别是有其它银行使用期限1年以上额度3万左右的信用卡,以卡办卡下卡率还是比较高的。如果如果征信花,最好还是不要申请高端卡,可以办理光大热推的信用卡,比如光大小黄鸭信用卡、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萌力星球主题信用卡等等。

  2、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批卡率比较高,这和它的门槛低是离不开的,一般只要没有不良信用,就算征信花点,民生银行也还是会给你批卡。卡种选择方面可以根据身份来选,比如女性朋友办女人花信用卡,车主朋友办民生车车卡等等。

  3、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门槛低,风控也是比较松的,并且提额速度相当快,征信花也是有机会下卡的。这里推荐大家办理兴业银行pass信用卡、兴业淘宝信用卡等这些热门卡种,比较容易放水。


  顺便给大家推荐两个办卡渠道:

  1、网上申卡:

  要是没有雄厚的经济实力,还款能力一般,不管你是办理上述哪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推荐你网上办卡,最好是在支付宝上办卡,因为银行会授权芝麻信用,你在支付宝的消费行为等多方面的数据,对信用卡审批也会起到促进作用。

  2、柜台办卡:

  征信花想要批卡,那么就得让银行认可你的还款能力,如果你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可以去柜台办卡,并提供单位盖章的收入证明,以及车产、房产等财力证明,如此一来更加容易下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