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征信花了信用卡可以提额吗?怎么修复呢?

征信花了信用卡可以提额吗?怎么修复呢?

      

  不少使用过信用卡的朋友们应该了解,信用卡额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用卡用得好可以提额,反之也可能会降额。不过也有些人有好好的规范用卡,但是提额却老是提不上去,这问题可能是出在征信上了。当然这也不代表对方征信不好,而是征信太花导致的,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吧。


  征信花了信用卡可以提额吗?

  所谓的征信太花,是指征信查询记录太过频繁。

  无论是申请信用卡还是贷款,很多银行或者金融机构都是会授权查征信的,他们每查一次征信,就会记录在征信报告上,并且标注原因是“信用卡审批”或“贷款审批”,如果短期内查询次数过多,那么是很容易搞花征信的。

  而如今有相当多的银行给信用卡提额,也是去查征信,也叫贷后管理。从征信报告上除了可以查看持卡人的信贷记录外,还可以了解查询记录,要是发现持卡人征信记录在3个月内频繁被银行或者是金融机构查询,所以可能会导致提额失败。

  因为在银行看来,短期内征信查询过多,很可能是你最近比较缺钱,给你提额可能会有较大的风险,因为担心你过度透支会没有能力还款。而这种情况下,不但不会提额,甚至可能出于风险考虑,还会给信用卡降额。


  征信花了怎么修复呢?

  至少半年内最好不要申请信用卡或者是任何查征信的贷款,减少征信被查的机会。

  然后好好使用信用卡,养成良好的用卡行为,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尤其要注意多元化消费,每个月刷卡金额最好占额度的30%~50%,刷卡次数20笔左右,小额多刷,偶尔刷几笔大额,打造出完美的信用卡账单流水后再尝试申请提额吧。


  上述就是“征信花了信用卡可以提额吗?怎么修复呢?”的内容,希望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