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佳办卡顺序攻略,大额卡更要这样做!

最佳办卡顺序攻略,大额卡更要这样做!

      

  现在人心太浮躁,看到有新卡出现就跟风办理,全然不管自己到底能不能用上。征信花得不能看不说,最后下卡都成问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成功办卡用卡,而且是大额卡,没有一个长期的规划怎么能行?

  先把结论拿上来:

  1:先办理代发工资的经办银行信用卡,当然,如果有某家银行房贷/车贷更好,额度首先就有保证。因为一般来说,首卡额度很大程度上就决定了你用卡的最高额度;

  2:之后办理招商、工商、农业、花旗等,因为这些银行拒绝持有它行信用卡超过5家,下不来卡就麻烦了;

  3:5行以上办理广发、浦发、平安、中信、民生等银行,这时候不仅门槛低,额度也会让你满意;

  4:10行以上办理兴业、交通、北京、上海等全国和地方性银行。

信用卡

  申卡最关键的因素:稳定的工作。

  申卡需要提交很多信息,如年龄、性别、户籍等,这些不可更改,而且只起基础作用。但是工作不同,如果没有稳定的工作,就没有稳定的收入,银行就没法给你的授信额度,这样风险太大。你有工作来源,就是信用卡业务来源的核心。

  哪些单位、职业比较好申卡?

  大家都有大概的了解,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以及500强企业等,有稳定工资或高薪,银行完全不用担心还款风险,还有稳定的岗位如医生、教师、技术人员等,他们都有稳定的工资、齐全的社保公积金等,都是银行潜在的优质客户。

  上面说到,国企、事业单位等非常受银行欢迎,那么在私企工作要怎么办呢?难道就没有办大额卡的机会吗?

  事实上,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证明材料。在满足稳定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做办卡行的代发工资流水,平时的社保、公积金、完税证明、职称证书、技能资格证书等材料,都是非常强有力的稳定证明。有了这些材料,下一张好卡基本不成问题。

  另外申办大额信用卡必须提供相关的财力证明,除了工资外,你还必须有财力支撑大额消费。

  那么,有哪些可以证明财力的方法呢?

  银行提及比较频繁的财力证明,就是你在该行的大额存款、理财、基金等。一般高端白金卡的起步要求50万以上的资产。另外房产、车子也是非常有效的财力证明。不过不同银行对房产有不同的偏好。像招行基本不认可房产,因为一般房产都是贷款购买,也就是负债。可民生正好相反,非常吃这一套。

  办卡大致程序就是这样,大额卡也得遵循这个路径。如果从新人时期开始就是摸着石头过河,中间不知道要走多少弯路。而征信,记录,是永远不能消除,顶多覆盖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