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怎么算?

招商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怎么算?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免息还款期计算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账单日后的第18天,即如5号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3日,如,17号为账单日则下个月5号为最后还款日(不区分大小月)。

  免息还款期从消费日起至最后还款日止,招商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49,天最短19天,刷卡消费日不同您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不同,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二、如何享受到招商银行最长免息期

  持卡人只要在账单日之后消费,就可以享受到最长免息期,但是,如果在账单日之前消费,则享受到最短免息期19天。

  比如,17号为账单日,还款日为次月5日,持卡人如果在本月的17日消费,并且该笔欠款在当天入账,那么持卡人所享受的免息期就是本月17日次月5日,19天;

  持卡人如果在本月的18日消费,并且该笔欠款在当天入账,那么持卡人所享受的免息期就是本月18日第二个月的5日,49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