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的临门一脚——信审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申请信用卡的临门一脚——信审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走到这一步,离成功下卡也就不远了。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办卡时的信审电话就是一个重要的关卡,银行一般会单位准核,只有电话审核通过,你才能成功抱得信用卡。一旦出了差错,前面的努力就付之东流了。所以,你一定要清楚,审核时会问一些什么问题,这样才能从容应对。

  1、公司信息:

  单位成立时间、注册资金、法人、主经营项目、公司座机电话号码谁负责接等。

  2、家庭状况:

  是否结婚,哪年结婚,有小孩吗,孩子多大了,在哪里上学等。

  3、向朋友电话审核:

  朋友是否知道贷款本人的工作是什么,是否结婚,是否有小孩,有什么不良的爱好(打牌,喝酒,大手大脚,不务正业,游手好闲),朋友要证明贷款本人是他朋友,人品正直,对不清楚的问题用“可能”“大概”“还行”“挺好”“不是太了解”回答,以免有信息对不上的情况。

  一般信审还会玩一些小诈术,反问术,有时候还会故意用假名诈你,或者假冒快递、信用卡、保险相关人员的方式,故意询问你公司地址和家庭地址等相关信息。同样也是为了确认你个人的情况是否造假。只要能看穿银行的小伎俩,上面的问题都不在话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