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合理的信用卡申请顺序,切莫乱下卡

合理的信用卡申请顺序,切莫乱下卡

      

  虽然标题有说明这是合理的申请顺序,然而不可能完美符合所有人的需求。

  新手往往都很中意交行,下卡容易,活动多。但是他致命的缺点是风控很严,遍地的2000党,,因此对于想要额度的人来说,这只是个鸡肋。下面的申请顺序,个人参考了多头授信和拿到额度两方面考虑,是有一定意义的。

  第一批,推荐办理四大银行。很多时候从额度考虑,这四家往往都被pass了,但是它们的额度还可以,关键是对征信查询和已有卡数异常敏感,尤其是建设银行,超过4张卡就很难申了。此外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都有不同程度的要求,都需要放在前面申请。

  额度方面还好说,这四家都可以用搬砖和买理财的方法提额。值得一提的是,农行的额度很好提,虽然下卡额度不高,但是提额很快。

信用卡

  第一家:光大银行。光大优点是相对额度较高,办理方便,而且非常在意多头授信,所以需要尽早办理。

  第二家:招商银行。招行的额度不算差,后续提额非常快,但是卡多了之后基本就与招行无缘了。而且招行的活动丰富,高端卡可以很轻易的对活动得到的积分变现,很受羊毛党欢迎。

  第三家:广发银行。广发的额度也很不错,10W额度的卡不难申,而且积分可以方便兑换里程,缺点就是卡多不批。

  第四家:华夏银行。华夏银行额度无感,但是也介意多头授信,可以尽早办理。

  第五家:渣打银行/花旗银行。这两家的卡没什么特色,但是卡多不批,没兴趣的可以跳过。

  第六家:上海银行。上海银行别的不说,额度还是很高的,白金卡一般8——10W是没什么问题的,而且风控不严,可以随便刷。

  第七家:上海农商银行。农商的卡可以很方便地兑换航空里程,但是下卡难度就……反正不建议轻易尝试了。

  第八家:邮储银行。邮储最大的优点,就是额度高,10——20W的白金卡,很常见,据说是额度党必备的银行,而且活动很好抢。

  第九家:兴业银行。兴业可以通过靠谱的业务员申请,10W的白金卡也不在话下。另外兴业的行悠白各方面权益都不错。

  第十家:民生银行。民生银行的车车卡是神卡,额度高,权益好,房产进件可以无视负债和申请次数,是居家旅行必备良药。

  卡友们还可以模仿这种形式,比如我只想要集齐银行卡数,那就只用考虑多头授信,额度什么的都是浮云,整条列下来绝对神清气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