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三无人员怎么申请信用卡?一文教你秒批信用卡!

三无人员怎么申请信用卡?一文教你秒批信用卡!

      

  信用卡方面的三无人员多指无房无车无存款,而这些三无人员如果打算申请信用卡的话,银行会批准的可能性会比其他人低得多,那么三无人员怎么申请信用卡?这就成为了很多三无人员关注的话题,难道说三无人员就没有办法办下信用卡了吗?这当然不是,既然没房没车没存款,那么我们就可以从另外的方面着手。

  首先我们先来说三无人员申请信用卡的其中一个技巧:怎么填申请资料更容易过。

  第一,关于婚姻状态的填写,申请人最好填写已婚,因为在银行的综合评分里已婚人士的评分会比未婚人士高一点。

  第二,填写工作单位,即使申请人没有存款,老是发工资就月光了,但是如果有工作单位的话,那么就说明申请人之后是有存款的可能性的,至少是有固定收入的,那么就提高了申请人的评分。

  第三、信用贷款,如果申请人存在信用贷款这种行为也说明了申请人的信用其实是还算不错的,不然那家银行也不会把贷款放给申请人,所以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申请人的综合评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