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透支消费利息

工商银行信用卡透支消费利息

      

  工商银行信用卡透支消费利息

  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消费有25到56天的免息还款期。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起第25天。

  持卡人可按照发卡机构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还款,最低还款额不低于透支余额的10%。持卡人未能在到期还款期日之前(含)全额还款的,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已偿还部分计收自透支交易日至还款日的利息,未偿还部分自透支交易日继续计息。透支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未能在到期还款日营业终了前偿还最低还款额的,除按上述计息方法支付透支利息外,还应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支付滞纳金。

  连续两次(含)以上在到期还款日营业终了前未能足额偿还最低还款额的,发卡机构有权停止该卡使用。

  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透支取现并没有免息还款期,本地透支取现没有手续费,透支利息自透支交易日第二天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