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介绍

  一、信用卡还款名词解释

  账单日:指发卡机构定期对持卡人的交易款项、费用等进行汇总,结计利息,计算出持卡人应还款的日期。

  到期还款日:指发卡机构规定的贷记卡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付款项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免息还款期:指对于贷记卡持卡人,除取现及转账透支交易外,其他透支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含)之间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时间段。

  二、免息还款期计算方式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统一为月底日,也就是自然月的最后一天。比如:3月份的账单日就是3月31号;4月份的账单日就是4月30号。工商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5日,也就是下个月的25号。

  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为56天,最短为26天,每月1号刷卡可享受最长免息期。

  例如:5月1号消费,5月31号为到期还款日,6月25号为最后还款日,享受的免息还款期便为5月1号至6月25号(5月份的31天再加6月份的25天,共计56天);5月31号消费,当天为账单日,6月25号为到期还款日,享受免息还款期为5月31号至6月25号,共26天。

  三、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1、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规定

  工商银行向信用卡客户全新推出的便民新措施,在原有1号账单日的基础上,新增了19个账单日,分别为8-26号,您可根据个人喜好,将账单日调整至规定的任意一天,但是每年只能申请调整一次。例如,您今年5月改过账单日,到明年5月1日后才能再次申请调整。

  2、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查询方法

  (1)你可以在银行邮寄卡片给你的卡函上查看账单日和还款日信息;

  (2)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到营业厅让柜面工作人员查询您的账单日和还款日;

  (3)发送短信“HKR#卡号”至:95588,来查询您的账单日及还款日。

  温馨提示:

  1、在2012年4月27日之前申请的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及还款日都是固定的,账单日统一为每月1号,还款日为每月25号;对于2012年4月27日后首次办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客户,账单日将在每月8号-26号随机分配,但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欢修改账单日,但是每年只能申请调整一次。

  2、账单日申请调整一旦生效,还款日也将随着变更。如果申请调整账单日,请注意还款日期,以免错过还款时间而产生利息费用及损害个人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