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卡奴总结信用卡优缺点

工商银行信用卡卡奴总结信用卡优缺点

      

  工商银行信用卡卡奴总结信用卡优缺点

  网友cqf6:工行的网点比公共厕所还多。都说常取现的选工行,免手续费。牡丹卡在中国的酒店类消费场所中,接受度极高,仅次于中国银行长城卡。对于牡丹卡的办卡我也有点心得,单位是工行很看重的一个条件,你条件再好(除了公务员和银行里有砖头的),收入证明开的再高也没用,现在不止办卡的聪明,银行也与时俱进的,呵呵,不要随便写收入,要诚实,我年收入20W不到,白金了,那些50W,100W的都拒了,银行不是白痴。

  优点:全国有3万多家网点,是目前中国网点最多的银行;支持支付宝,而且可以做到无限额;基本支持所有网银支付;本地取现无手续费;免溢付款提现费;不同品牌的国际卡额度独立;支持大部分刷卡业务,特别是其他银行卡只支持用借记卡的,也可以按消费积分。

  缺点:申办门槛太高,额度太低;销户还要去网点;服务态度差(尤其是分行,热线电话永远打不通);没有800电话,400也不对个人用户开放;积分无用,积分计划按地区执行。只有一个兑换国航里程的全国通用,10000分换500里程;

  总结: 适合于当地没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和经常喜欢透支取现的朋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