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活动 “月分越有礼”活动

2019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活动 “月分越有礼”活动

      

  很多人会想要买一样自己心中很想很想买的东西而选择分期购买,而也有一部分卡友是因为之后无法立即还清钱款而选择分期,总而言之,无论如何信用卡的持有者多半都会有分期需求,而最近2019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活动 “月分越有礼”活动就比较适合欧哲分期需求的人了,现在就来一起看看吧!

  月分越有礼”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日到4月30日。

  二、活动主题

  月分越有礼,好礼二重奏。

  三、活动对象

  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

  四、活动内容

  一重礼:在2019年4月1日到4月30日该活动期间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在买单吧APP上申请并且办理了想分就分或者是现金分期的话,只要分期的单笔金额到达了人民币6000元,并且分期期数为12期,那么持卡人就可以领取洛克兰TIMEBOX 20寸拉杆箱+鹦解语双肩背包。是达标就可以直接领取哦!不过每日是限量的,领完就没了。

  二重礼:活动期间,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通过买单吧APP成功办理任意1笔想分就分或现金分期,即可获在线抽奖机会,赢取大疆掌上无人机等礼品。

  1. 本活动无需注册,仅限具有想分就分或现金分期办理资格的持卡人参加,仅持有准公司卡、准贷记卡、分期卡和Boss卡的持卡人无法参加本活动。分期交易统计时间以分期生效时间(北京时间)为准。附属卡分期交易计入主卡统计,提前取消的分期交易不计算在内。美元分期交易以1美元=7元人民币进行折算。

  2. 想分就分分期交易(推荐申请路径:登录买单吧APP-信用卡-我要分期)不含自动分期;现金分期交易(推荐申请路径:登录买单吧APP-信用卡-我要现金-分期还)不含好现贷。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细则小编就不多说了,以上就是【2019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活动 “月分越有礼”活动】的具体内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