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福州多家医院拒刷信用卡

福州多家医院拒刷信用卡

      

前日,福州市民崔女士反映,“亲属住院,之前都可用信用卡交住院费,可现在不行了。”由于当时情况紧急,身上又没有带那么多现金,崔女士表示这样给她带来很大不便。“医院方面一直强调,6月1日后便拒绝刷信用卡缴纳住院费。”崔女士说。

 

经核实,福州市二医院工作人员答复称,该院从6月1日起,全面拒刷信用卡结算。之前有患者家属刷信用卡预先交款,缴纳了较大金额。部分患者出院来退没用完的预缴款时,银行方面还没回款给医院,导致医院要先行垫付大额退款费用,加重医院负担。

 

市二医院工作人员作出解释并希望患者家属能理解,如果需要刷卡,可以刷储蓄卡。

 

据了解,目前福州多家医院早已开始对信用卡交费进行限制。省立医院不接受刷信用卡交费,省附一医院只允许结算费用时用信用卡交费,预存款交费不使用信用卡。在市传染病医院,门诊可以使用信用卡刷卡交费,但多交不能退现金。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