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优酷信用卡怎么样?好申请吗?

交通银行优酷信用卡怎么样?好申请吗?

      

  交通银行和优酷携手,为喜欢追剧的卡友量身定做了一款交行优酷信用卡,申卡可以可享受优惠会员费等值刷卡金,就相当于免费送优酷会员啦,非常不错。喜欢在优酷视频追剧的卡友可以去申请一张,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款信用卡。

  一、卡片基本信息

  1、卡片等级:人民币金卡,银联。只有一张卡片,那些有选择困难症的卡友不用再纠结选哪款好了。

  2、年费:主卡人民币200元,附属卡人民币100元

  核卡首年免年费,当年刷满6次可减免次年年费,刷卡消费可累积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积分可兑换商场礼品,航空里程等等。

  3、卡面设计:采用红蓝主色调搭配优酷会员LOGO作为卡面设计的主题元素,同时结合渐变的设计,融入布纹工艺。

  二、卡片特权权益

  主要有以下三项:刷卡金、想分就分、失卡保障。

  1、刷卡金

  2016年12月15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新户核卡成功,并在核卡日起45天内使用交通银行优酷信用卡在优酷网一次性购买3个月会员一次性购买或续订三个月(含)以上优酷会员,即可获赠60元刷卡金。

  此外,核卡日起180天(含)内,任意3个月有消费记录、累计消费满999元,通过优酷官网或APP渠道一次性购买或续订三个月(含)以上优酷会员,再送60元刷卡金。

  点评:小编对这个刷卡金还是很喜欢的,其实就相当于免费送优酷会员,不过是以刷卡返还的形式,唯一遗憾的是刷卡金只能抵扣消费金额,不能直接使用。

  2、想分就分

  交通银行优酷信用卡享受交通银行"想分就分"免息分期付款计划,无论店内店外,单笔消费达到1000元人民币即可自由分期。

  点评:如果大额消费没法全额还款,还是可以办理想分就分的,不用支付利息,只需要支付手续费就行了,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分期期数。

  3、失卡保护

  如果信用卡不小心丢了或者是被盗了,你只要马上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挂失,挂失生效后,就算信用卡被盗刷了,这个损失也不用你来承担。

  点评:这个失卡保护还是不错的,但是要记住一定要马上挂失才行,不然,这损失也是得由你承担的。

  三、申请及攻略

  1、申请地址

  目前,喜财猫平台已经上线该卡片,对这张卡垂涎的卡友们可以准备下手了。

  2、交行信用卡申请两个窍门:

  窍门一、单位很重要,跟同事组团办理更靠谱

  是不是优质单位,要银行说了算,比如国企、事业单位、500强单位等下属员工,更容易获取银行信任,下卡相对较易。

  窍门二、推荐办卡成功率更高

  从交行官网和APP上,能看到很多关于推荐办卡的活动,可以看出交行用心:一来可以刺激现有用户;二来现有用户已经经过审核,他们做推荐人,无形中多了重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