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贷款买车VS信用卡分期购车 哪种方式买车更划算

贷款买车VS信用卡分期购车 哪种方式买车更划算

      

  很多朋友都碰到过这样的问题,想要买车,但是没有钱。其实,如果大家确实有需求的话,可以办理贷款买车。但是,贷款买车渠道有多种,如何选择一种最为划算的购车方式,着实令人头痛。

  这里,小编给大家提供两种方式,一种是银行贷款买车,一种是信用卡分期购车,大家可自行对比下这两种方式的优缺点,选择一种更加适合自己的方式。

  01、第一种:银行贷款购车

  很多4S店和银行都有合作,你只要在4S店提出要贷款买车,4S店就会告诉你合作银行贷款买车的要求,以及要提供的资料,你只需要把贷款所需要的材料交给4S店,然后通过4S店向银行贷款即可。

  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有一份较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

  2、买车人必须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并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

  3、需要提供银行流水、职业证明、资产证明等材料;

  点评:

  1、这种购车方式不限车型,只要能贷到款,可以买4S店任何车型的车。

  2、银行贷款买车利息比较低,年预期年化利率在5.6%~6.1%左右浮动。

  3、有多种还款周期可以选择,最长还款期可达5年之久。

  4、放款时间比较长;

  5、审批麻烦,对贷款条件的要求相对严格(有些甚至需要不动产抵押)。

  6、首付款比例较高(根据申请材料一般最高只能申请到7成的贷款)。

  02、第二种:信用卡分期购车

  只要你有一张信用卡,则可以到发卡行指定的合作商户办理分期。你可以到信用卡官网查看合作商户,以及有哪些车型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购买。

  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要有一张信用卡

  2、本市户口,并且收入稳定,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房产,银行优质客户为佳非优质客户优先办理。

  点评:

  1、没有利息,但是需要支付手续费;

  2、申请简单,不需要繁复的手续,审批速度比较快;

  3、使用信用卡汽车贷款,若是银行和汽车4S店有合作,还会享受到部分4S店的优惠折扣。

  4、还款周期比较短,最长不超过3年;

  6、所选车型有限,只能在选择指定的车型购买;

  总结:贷款买车虽然能够缓解现金不足的问题,但是哪种贷款方式买车更划算?还需要货比三家,多看多比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