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VS小额贷款 缺钱花的你会选择谁?

信用卡VS小额贷款 缺钱花的你会选择谁?

      

  急需钱,但是又不想拉下面子跟别人借钱,你可以考虑申请一张信用卡,或者是办理小额贷款。不管是哪种,对于缺钱的你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问题来了,到底选择哪一个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分别就信用卡VS小额贷款来做个介绍,大家可自行对比下。

  一、信用卡

  信用卡的最基本的功能就是透支消费,当然,也可以用信用卡取现救急,不过取现一般都是要收手续费的,并且从取现当天开始按每天万分之五的预期年化利率来计息,所以不建议取现。

  除此之外,信用卡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那就是可以累积信用。毕竟,想要办理银行的相关业务,比如说房贷什么的,银行都会根据你的征信情况来判断是否可以给你房贷。

  而对于白户来说,因为信用记录一片空白,所以想要获得银行青睐还是比较困难的,但是要是你申请了信用卡,就可以在用卡过程中来累积信用,只要勤刷卡,按时还款,养成良好的信用记录,办理银行贷款就容易多了。

  现在人手一张信用卡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有的人甚至持有是多张信用卡,不过,不管你到底有多少张信用卡,最好还是通过正规渠道申请,才可以保障卡片安全。

  这个正规渠道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银行官方渠道,还有一种是银行授权的第三方平台,比如说卡宝宝网,其实不管是哪种渠道申请,都会跳转到银行官网的申请页面填写申请表,所以都是非常安全的,只不过第三方平台可以申请多个银行的信用卡而已。

  二、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企业为核心的综合消费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这类贷款申请门槛比银行贷款低,并且审批速度快,但是利息比银行高。

  目前很多网贷平台都可以申请小额贷款,申请成功后即可房贷到你指定的借记卡里,与信用卡相比,小额贷款使用范围更广,可以刷卡,也可以取现,并且不要手续费。

  但是这里也要提醒大家的是,无论选择哪种申请贷款,都要记得从正规的渠道申请。网贷现在虽说发展迅速,但也鱼龙混杂,不少骗子机构都是打着“仅凭身份证贷款”的旗号招摇撞骗,大家一定要小心。

  三、小编评测:

  信用卡和小额贷款都有自身的优势,不能从单一方面就来认为哪个好,主要还是要看大家自身需求如何了。

  如果是选择信用卡的话,最好申请1~2张就好,多了容易掌控不住。小额贷款也十分方便,但是要记得按时还款才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