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一次办信用卡好办吗

第一次办信用卡好办吗

      

  第一次办卡的卡友,都会问信用卡好不好办这个问题。其实,一般情况下,只要你符合银行的发卡条件,并且填写真实的申请表,如果还能提供足够多的财力证明资料,还是很好申请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银行发放信用卡的要求有:

  1、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

  4、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满足条件的卡友可以在网上办卡,网上办卡通常是不需要提供相关资料的,不过想要顺利拿下卡,还是要注意一些事项。

  需要注意的有这几点:

  1、第一次办卡,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总体情况进行评分,根据评分来判断是否给你下卡以及批卡额度多少。

  评分标准有多个方面,包括申请人的银行征信记录、工作单位性质、年龄、婚否、职务、收入、房产、汽车等资产情况。

  如果申请信用卡时还可以备齐以下各项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行驶证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大额存单、股票基金、有价资产证明、其他银行信用卡复印件等,还是很好办的,毕竟还能获得较高的额度。

  2、第一次办信用卡,银行通过初审,就会给你的工作单位打回访电话来核实你的基本情况。

  所以填写申请表的时候,所留的办公室电话一定要是有效的固定电话,打不通或者没人接听的话,银行会认为你情况不真实,会直接拒绝你的申请。

  在电话回访中,银行工作人员通常会问这些问题,比如说你的公司名字叫什么,你所在的岗位是什么等等,一定要根据填写的信息回答,这样办信用卡审核通过率要高。

  总的来说,第一次办卡,好不好办,取决于你的综合情况,并且在填表时还要掌握一些技巧,当然尽可能地多提供一些财力证明资料,还是很好办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