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好申请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好申请吗

      

  最近,有卡友想申请一款浦发银行的信用卡,但是不知道该行的信用卡怎么样,和其它银行相比有什么特色。说到浦发信用卡,别的小编不敢说,但有两点是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所没有的,一个是免年费,一个就是免盗刷。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浦发信用卡是所有银行信用卡中唯一具有双免特色的信用卡,这个双免一个就是免年费,还有一个就是浦发推出的免盗刷0风险全民保障计划,具体如下。

  双免一:免年费

  没有刷卡要求,办理浦发信用卡无条件免年费。自2015年起,除部分提供特别权益的卡片以外,浦发信用卡旗下50多个产品都将无条件终身免年费。

  双免二:免盗刷

  这第二免“免盗刷”是小编的重点推荐原因!信用卡一旦被盗刷,损失的财产谁来负责?浦发信用卡新推出的“免盗刷”保障为你捍卫信用卡安全!

  浦发信用卡对所有信用卡提供“免盗刷”失卡保障,对所有持卡人免费提供挂失前48小时保障,每年累计保额5000元,如果卡片丢失,无论是凭密交易还是网络交易均可获得赔付,享最快7个工作日完成理赔!

  觉得5000元不够的小伙伴,可以去浦发微信等渠道付费升级“免盗刷极致版”,时效提升到挂失前96小时,单笔保额50000元,全年保额高达10万元!

  除此之外,浦发信用卡的羊毛也很给力哦!各种1积分兑演唱会门票,10元看电影,30元看话剧等等活动都十分划算~

  听说最近还有小岳岳相声专场的活动!

  2016年8月31日前成功申请(批核)浦发信用卡并已激活消费的持卡人,即有机会获赠岳云鹏相声专场入场券哦~

  那么,这款信用卡好申请吗?

  如果你具备浦发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并能提供申请所需资料,还是很容易申请的。具体条件及申请资料如下所示:

  申请基础条件:

  1、主卡:申请人需满足18周岁(含)以上,且资信良好

  2、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需满足15周岁(含)以上;附属卡的申请人为主卡申请人的直系亲属,即主附卡申请人的关系为:配偶、父母、子女。

  申请所需材料:

  1、 我行信用卡申请书

  2、 身份证明: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临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除了中移动预制卡不能申请之外,其他的申请均能办理,但是要保证卡片办理的日期在证件有效期到期日一周之前即可)特例:附属卡申请人年龄由于未满16周岁未拿到身份证的,其有效身份证明文件为户口簿。

  3、 工作证明文件:工号牌/工作证复印件、名片原件、工作证明原件或雇佣合同复印件

  4、 收入证明:包括连续近三个月银行对账单或存折复印件、存款证明复印件、连续近三个月所得税税单或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

  如额外提供以下证明有助于提高信用额度,具体包括:房产证复印件完整版、按揭贷款合同复印件或最近两期内的任一按揭还款通知单原件、存款证明复印件、辆行驶证(正反面)复印件(含车辆照片页)、凭证式国债收款凭证复印件、支行开具的现有客户情况说明表等。

  注:以上收入文件须检查与申请人姓名是否一致,资产证明若在配偶名下,须同时提供结婚证复印件(不包括车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