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visa全币种信用卡怎么样?有哪些权益

民生visa全币种信用卡怎么样?有哪些权益

      

  很多卡友经常喜欢去境外走走,体验一下异国风情,而持有一张visa全币种信用卡在境外消费可免收货币转换费的。国内银行大量发型了Visa品牌的单标信用卡,民生银行也推出了一款visa全币种信用卡,那么这款信用卡到底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卡片介绍

  民生Visa全币种信用卡是国际EMV标准芯片信用卡,其特点不仅具有传统的磁条识别系统,还采用了高度集成的芯片作为信息载体,通过先进的芯片加密技术,能够有效降低银行卡被复制等金融欺诈风险,使持卡人用卡更加安全、放心。

  卡片特色

  嗯,这张卡的特色是,居然有年费。当然,年费可以免,只是政策如此设定,稍显小气:

  「首年免年费,当年人民币/美元账户刷卡消费满5笔人民币交易或1笔外币交易」

  其他特点就!没!了!中信的全币通好歹有常态3倍积分,比起性感的中信,民生的全币种真的是「飞机场」了。

  卡片活动

  虽说是飞机场,也有一些办卡、刷卡的活动,一并写了。

  1、老用户送一万分

  已持有民生信用卡的老客户,申请Visa全币种信用卡激活后,可以在次月月底前,获赠10000积分。

  2、全球畅刷0手续费

  持民生Visa全币种信用卡,于全球Visa渠道刷卡消费,在境外ATM取现,免3%境外取现手续费。

  3、境外五星酒店优惠礼

  民生Visa全币种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境外五星酒店专属优惠,享免费延住、房型升级、双人早餐、延迟退房等多项礼遇,给您旅行路上最贴心的关怀。

  4、Boingo全球免费Wi-Fi

  2016年7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首次申请民生Visa全币种信用卡,成功核卡并激活后,即可立享Boingo全球免费Wi-Fi。

  简单点评

  老用户看在一万分的面子上,可以申请一下。如果你之前不是民生的老用户,请直接忽略这张卡。

         【小编提醒】现在申请信用卡非常方便了,可以通过电话、网上、微信、柜台等方式办理,目前交通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花旗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等多家银行已与卡宝宝网建立了在线办卡的合作,官方授权,安全快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