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i白金信用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

中信i白金信用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

      

  一款信用卡怎么样,值不值得申请,一般都是从它的权益来说起。不过,这款中信i白金信用卡的权益与以前相比大大缩水,但是在没有下一张无脑刷神卡代替的情况下,i白金还是不错的。延误险,双倍积分,9积分,只能说吧,还是聊胜于无。

  这张卡凭借曾经的下卡赠送四点龙腾,航班延误 2小时赔付 1000 元的延误险以及中信 9 积分活动在当时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而随着中信进入到收割期,这张信用卡的权益被一次一次削弱,曾经的网红如今也是色衰。现在 i 白金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

  我们先来看看网红现在的权益:

  网络交易计双倍积分,每卡每月 10000 分封顶

  自然月积分交易达 6000 元,次月可以享受到航班延误险,具体为延误 2 小时,赔付 1000 元

  航空意外险,意外住院保险

  现在的这张卡除了延误2小时赔付1000元还吸引人外其余的权益则都没有什么吸引力,但是获得延误险的前提是你需要上月有积分消费达到 6000 元。其余的权益对于玩卡的同学随便拿出一张卡就能将其秒杀。浦发的支付宝、微信支付五倍积分秒杀双倍积分。任何白金卡都带有的保险则和 i 白金的保险相同。

  很多人在 i 白金权益被削弱后纷纷销卡,也有不少卡友至今还保留着这张 i 白金,原因是他是自己唯一的一张银联白金卡。很多卡友参加所有的银联活动靠得都是这银联卡。

  说到这里不得不对中信 i 白金信用卡的白金光环提上几句,这张卡在银联体系里属于白金卡,可以享受银联白金的活动,比如 1 元机场接送,1 元机场停车的 银联高端卡出行权益。

  更重要的是这张卡是目前来说比较好申请,而且免年费的银联白金卡。根据现在的政策,刷满12次即可满次年年费。同时申卡条件也比较宽松,官网的说明是税前月薪达到 5000 元,或者有他行 10000 以上额度的信用卡即可。所以想要申请的白金卡的同学可以试试这张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