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 招行快速出临额的方法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 招行快速出临额的方法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除了工行,就属招行信用卡最牛了吧,发卡量全国第一。招商银行也通过信用卡起来的银行,外面中介 一直疯传炒作必备信用卡之一,一直以来都认为提额快,提额简单。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一些提额经验:

  一、现在最快的方法是现金分期,现金分期的金额往往大于额度,一旦申请分期,持卡人的信用就会为负,招行会立即给你提额,很多人利用这个方法把额度突破了金卡的最高额度,超过了5万。已有不少卡友用此法受惠,突破金卡额度后可以不拥有硬件条件(房车)就申请到白金卡。不过做完这些操作后面马上就得进小黑屋了,况且现金分期是要利息的,而且利息不低,所以并不建议为了高额度而去现金分期。

  另外如果招行主动提额,最好说境外消费,提升美元额度,其实当你美元额度提升了,等价你人民币额度也提升了。

  二、如果去国外旅游或者去香港或者澳门的,多多刷提额异常快。

  三、只在境内消费的可以关注一下掌上生活(招行信用卡APP)里面的活动参与里面的周三五折吃饭活动。因为合作商家的消费银行检测都比较快。这样就算你平时不刷卡,光套现额度提升也会很快。

  招商的信用卡,1.分期是一大绝招,不管再难提额的卡,都会乖乖提额。2.每个月大量消费25次+招行不限制大额消费哟,多刷招商提额快。但有一点必须注意,千万不要逾期,逾期,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