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 民生银行信用卡开通网银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 民生银行信用卡开通网银方法

      

  办理了民生银行借记卡,想要开通网上银行的功能,该怎么开通呢?快来看看吧!

  民生银行信用卡开通网银方法

  方法一:百度搜索民生银行,进入官网页面。点击个人银行登录,进入后点击“开通个人网上银行”。

  填写个人信息,账号信息,设置密码,填写验证码,即可完成注册。

  方法二:在银行柜台办理。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及信用卡到民生银行网点, 在银行工作人员帮助下完成申请。

  方法三: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或信用卡客服电话语音转人工服务,客服专员将为您进行办理。

  民生银行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公司(上交所:600016港交所:01988)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由民间资本设立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12日。主要大股东包括刘永好的新希望集团,张宏伟的东方集团,卢志强的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王玉贵代表的中国船东互保协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史玉柱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