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叶萍卸任平安银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职务

叶萍卸任平安银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职务

      

昨日晚间,平安银行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安排原因,叶萍自2013年5月24日起不再担任公司资产托管部总经理职务。
 
叶萍自2008年8月起任原深发展银行资产托管部副总经理,后升任为总经理。叶萍长期从事银行会计工作,精通本外币资金清算,具有多年计财、零售业务管理经验。不过,对于叶萍未来的工作安排,平安银行尚未透露。

 

不久前平安银行进行了架构调整,总行一级部门由原来的79个精简至52个。其中,总行管理部门压缩至38个,新建或整合形成了9个产品事业部、5个行业事业部。

 

对此,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叶萍的职位变动很可能与平安银行近期启动的机构框架大调整有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