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邮储银行信用卡逢10有奖!重磅活动来袭!

2019邮储银行信用卡逢10有奖!重磅活动来袭!

      

  邮储银行的信用卡业务一直不是很出色,近两年才开始奋起直追。但比起其它银行,还是比较默默无闻的,比较出门的就只有鼎雅白。没想到2018年下半年开始,邮储信用卡搞了长重磅活动,这次可以说是不只是大羊毛,而是大羊腿了,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日至12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持邮储银行信用卡在支付宝、微信、银联手机闪付活动渠道消费,单笔金额满10元即可获得悦享币1枚。

  每客户每日三种渠道最多各获得一枚,每然月最多可获得30枚,附属卡消费同样可得,不过悦享币不可转赠、累加。

  1、8枚悦享币可兑三网流量、滴滴专车券等(价值10元)

  2、15枚悦享币可兑爱奇艺视频会员月卡、肯德基代金券等(价值20元)

  3、30枚悦享币可兑加油卡、京东E卡、三网花费等(价值50元)

  4、100枚悦享币可兑Kindle Paperwhite、上海迪士尼门票3张。花+鲜花等(价值1000元 )

  活动点评:首先说这礼品,前面的券和会员什么的都无所谓了,最主要是这后面的Kindle Paperwhite和迪士尼门票3张,这可是实打实的大羊毛,最主要的是,这100的悦享币并不难获得。

  只需要单笔满10元就能获得1枚,先不管是微信还是支付宝,平时消费就能攒齐这100枚,何况活动时间还长达半年,无需可以去刷就能拿到。

  从上面可以看出,邮政的这个悦享币的活动真是实在,获取门槛不高,兑换礼品也不用抢。没有邮储银行信用卡的亲们也不要急,现在去申卡也还来得及,能去网点申的就最好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