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还在苦恼咋提额 几招教你快速提高农行的信用卡额度

还在苦恼咋提额 几招教你快速提高农行的信用卡额度

      

  很多朋友或多或少地找小编抱怨自己农行的信用卡额度好低啊,不清楚怎么提高农行的信用卡额度,其实小编觉得信用卡提额并不是特别困难,关键就在于你有没有掌握提额的要领,现在小编就来分享一下如何获得高额度的农行信用卡。

  1.刷卡多元化高消费

  很多卡友办卡成功后发现信用卡额度太低就想要销卡,但是其实不用,持卡人可以通过多元化地刷卡消费,让银行来给持卡人主动提额。持卡人平时消费的时候能用信用卡的时候就用信用卡刷,刷卡的商户类型也要多,可以去超市,可以去商场,酒店等等。而且尽量可以多进行大额消费,这样银行就会知道你的消费水平是很高的,银行赚得也就多了。

  2.按时足额还款 保持良好信用

  大家平时刷卡消费到了月底的时候千万不能忘记还款,各位持卡人要及时足额地还款,这样很讲信誉的持卡人会比较受银行重视,划为优质客户。如果持卡人因为特殊原因无法及时还款的话,可以打电话给农行讲清楚自己的情况。

  3.主动申请提额

  还要注意的点就是持卡人是可以自己主动申请提额的,而持卡人主动申请的提额有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这两种。【提升固定额度】用卡半年以后可以申请,申请方式①网上银行绑定信用卡→选择额度调整;②拨打客服电话800-81-95599→1中文→4额度服务;③添加农行微信→绑定信用卡→选择额度调整。 农行信用卡申请提升固定额度10元万以下需3个工作日得到审核结果,10万元以上需要5个工作日。【提升临时额度】没有使用时间限制,申请方式同上。农行信用卡申请提升临时额度5万元以下马上可以看到审核结果,5万元-10万元需3个工作日,10万元以上需5个工作日。临时额度有效期两个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