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卡简单介绍

VISA卡简单介绍

      

VISA卡和银联卡性质相似。VISA是一家国际信用卡组织,在全球范围构建了一个刷卡消费的联盟,国内银行与他们合作以后,国内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就能在他们联盟范围内刷卡消费,并享受VISA公司的各种服务——这就是所谓的VISA

Visa卡可在世界各地2,900多万个商户交易点受理,并能够在180万台自动提款机提现金服务,非常方便。全球流通的Visa卡超过18.5亿张,足以证明Visa是最受欢迎的支付品牌。Visa提供种类繁多的信用和借记产品,满足各种付款和生活所需。

对于经常出国的朋友,VISA卡是一个不二的选择。

VISA信用卡申请请进入卡宝宝VISA申请通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