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易车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

广发易车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

      

  广发易车联名信用卡是广发银行携手易车公司为有车一族打造的车主信用卡,该卡为银联单币标准卡,分普卡和金卡两个级别。至于这款信用卡到底怎么样,小编下面将从该卡的功能及相关方面进行分析。看完之后,大家就知道是不是值得申请了。

  一款信用卡怎么样,我们首先可以从它的相关费用进行了解,比如说年费。这款易车联名卡与广发银行其他的信用卡一样,普卡、金卡年费在百元以下,只需在一年内刷满六次即可免次年年费,而首年年费会自动免收。对于很多卡友来说,申请了这款信用卡还是挺值得的,至少年费减免方面,还是很容易办到的。

  其次,要着重介绍的还是该卡的权益。

  从该卡的名字我们很容易知道,这是一款以汽车主题的一张车主卡,除了普通信用卡具备的功能外,增设了多项定制、增值服务以及优惠措施,涉及车险、人身意外险、道路救援、加油、二手车、养护等服务领域。

  与市场上现有的车主卡相比,广发易车联名卡持卡人的权益种类更多:

  1、持卡人刷卡加油,可返现3%;

  2、满足条件可免费获赠高额驾驶员意外险;

  3、满足条件可免费获赠道路救援服务;

  4、至易车购买保险且使用联名卡支付,可专享额外5%保费补贴;

  5、可享受易车提供的免费二手估值及置换服务;

  6、持卡人添加易车车主卡之后,每季度可获赠35元汽车养护券。

  如果你对该卡心动的话,用户可至广发银行营业网点、易车网以及卡宝宝网第三方办卡机构等多种渠道办理。

  那么,怎么才能申请这款车主卡呢?

  首先,你得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还要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来源,并能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最后,在申请页面上根据提示一步一步填写相关信息,再提交即可完成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