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享受到信用卡最长免息期?

怎么享受到信用卡最长免息期?

      

  怎么享受到信用卡最长免息期?

  信用卡免息期是对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目前,我们银行信用卡免息期长短不一,最短免息期为20天,最长的信用卡免息期长达56天。在信用卡免息期内,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刷卡者不用付任何利息,相当于免费使用银行的钱消费而不用付利息。

  相信使用信用卡的朋友都希望自己信用卡能够享受到信用卡最长的免息期待遇,那么如何才能享受到这种待遇呢?

  这就需要知道究竟是如何计算信用卡免息的,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

  小编了解到,影响信用卡免息期时间长短的最关键点有三个:刷卡日、账单日、到期还款日。具体来说,信用卡刷卡日就是持卡者刷卡消费的日期,账单日就是银行给持卡者的信用卡规定的款项入账、形成账单的日期,而到期还款日就是银行规定持卡者在这个日期之前归还全部的单期账单金额的日期,都能享受免息待遇。

  账单日是决定信用卡免息长短最重要的点,在信用卡账单日之前刷卡消费,可能享受的免息期限就短些(越靠近账单日刷卡,免息期就越短);

  在账单日之后刷卡消费,可能享受的免息期限就长些(越靠近账单日刷卡,免息期就越长。

  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在刷卡消费的时候,要适当关注自己的信用卡账单日,并且要善于打这种“时间差”。持卡者只要利用好了这种“时间差”,就能给自己省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