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免息期是怎么计算的?

信用卡免息期是怎么计算的?

      

  信用卡免息期是怎么计算的?信用卡免息期是如何计算?

  现在各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都给予了持卡人一定的免息期,最短时间20天,最长56天。但是,对于信用卡免息期的计算方式,并非每一个人都了解,现在小编来举例说明。

  小张持有一张招行信用卡,该卡的账单日为每月7号,而最后还款日为每月25号,按照他的情况来看,免息期该这样计算:

  1、如果他在8号刷卡消费,那么可以享受最长免息期50天。也就是说,8号的消费情况将在次月的7号记账,最迟可在次月的25号还。

  2、如果他在账单日的前一天也就是6号刷卡消费,那么可享受的免息期就最短,为20天。因为6号的消费情况,将在7号的账单日记账,最迟还款日就是当月的25号。

  所以,能享受多长时间的免息期,这要看持卡人在哪个时间刷卡消费了,总得来说刷卡时间离账单日越近,享受的免息期就越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