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平安银行信用卡可最长享受到50天的免息期,在这期间持卡人可以不缴纳费用的享用免息透支。平安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三天的容时服务,即持卡人在最终还款日三天内还款都算作是正常还款。这么宽松的还款政策,如果还产生了逾期就要收取费用了,具体的收费标准如下:

  1、如果在最后还款日内没有还款:逾期,收取账单金额5%的滞纳金,最低20元+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逾期的天数;

  2、交了最低还款额,但不到10%的欠款:逾期,收取未还金额5%的滞纳金,最低20元+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逾期的天数;

  3、还款额超过了10%,但没有全额还清:不计逾期,但是利息每天增长,未还金额按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增加,直到还清所有欠款为止。

  一旦产生信用卡逾期,自己的征信记录上就会被狠狠的记上一笔,不但要交罚款,也产生了一次短期内不可抹去的记录。想要再次申请大额信用卡或向银行贷款,就会很困难。所以请持卡人要维护好自己的个人征信记录,尽量不要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