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圆梦金还款

中信圆梦金还款

      

  中信圆梦金怎么还款:

  1、银行官方渠道

  中信银行圆梦金还款可以通过中信信用卡网银、动卡空间APP、微信公众号、银行网点(包括柜台、ATM机、自助存款机等)。

  2、第三方还款渠道

  如微信信用卡还款、支付宝信用卡还款、QQ信用卡还款等。

  总而言之,中信银行圆梦金是分期划入信用卡账单的,怎么还款,持卡人只要在每期还款日将信用卡账单全额还款即可,如果分期或者以最低还款额还款,圆梦金部分需要全额偿清。

  中信圆梦金可以提前还款吗:

  根据中信银行的规定,申请了圆梦金业务后,可以办理提前还款,不过提前还款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具体规定如下:

  中信银行圆梦金提前还款手续费收取方式为:收取1期分期手续费,此外,特选持卡人可以申请提前终止分期还款计划,但须一次性偿还所有剩余分期金额,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并加收一期手续费作为提前还款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