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支付宝不可还款优享卡!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该如何还款?

微信、支付宝不可还款优享卡!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该如何还款?

      

  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有很多,但是如果是外币信用卡,还款就没有那么方便了。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怎么还款?你知道吗?且随小编往下了解。

  大家都知道,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为万事达单标识金卡,不可以在境内使用,仅能在境外(包括港澳台)透支消费。

  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用卡后,还款时发现,不少卡友反馈,在微信和支付宝上不能绑卡还款。那么,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怎么还款?

  1、有建行储蓄卡的可以与龙卡优享信用卡绑定一键还款功能;

  2、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信用卡”页面,选择还款口子即可还款;

  2、通过建行ATM机或者银行柜台还款。

  另外,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所有外币交易无货币兑换手续费,折算为人民币记入账户,持卡人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归还欠款即可

  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对于有境外需求的客户来说,很值得办理,不仅仅是因为还款直接人民币入账,还款方便,而且境外消费累计高达34%的返现权益能让持卡人薅不少羊毛。

  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怎么还款?持卡人可以通过建行各种官方途径,不能使用微信、支付宝还款是为了防止持卡人利用信用卡套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